野鹤归故里

一约既定,万山无阻。

指尖江湖的小日常

随便写点留做纪念。

我,一个单机玩家,三年游戏没有一个亲友(哭唧唧),但是感谢基三,让我遇见了大佬且沙雕的神仙亲友!

大约上上个月,剑三手游没有出多久,白帝还是我可望而不可即的本,刚开始玩的奶花,当我高高兴兴到三万九的时候自认为可以挑战白帝了,开始看世界频道的招募:白帝随便来。这简单明了,绝对大佬,直接点进去进白帝,咱超勇的。

躺赢过白帝,导致我一直以为白帝特别好打,然后有一次,周一没赶上他们的车,我哭唧唧的来世界看队伍,当时战力六万,我可能躺赢躺出信心来了,一顿操作猛如虎,然后反复死亡。。。生活不易,鬼都叹气啊。

除了第一次和他们打出了玄晶,之后我就没看见过玄晶的影子,一次比一次黑,欧皇组织变成了黑手党。凄凄惨惨。

现在想来,感谢这群亲友,有了一个负责的师父父,有了对这个游戏的留恋,心五日常打空气也能过。

写的挺乱套的,没草稿,大部分还是留作纪念。先写这么多,有人看我就再叭叭点⑧


评论

热度(1)